close

 原來不會包裝自己的作品不是不好,只是沒遇到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我不會用美麗的形容詞好的句子來表達自己的作品,推銷自己(╯з╰)

有個老師告訴我,對於不會的不懂的可以先看看別人怎麼做先是模仿再慢慢的容入自己的想法變成自己的特色

我知道學習是無上限的,所以要不斷的練習不斷的吸收,來加強自己,也一直在尋找自己想學習的東西、對象

我很開心我的努力有人看見了!♡♡♡

今天一位透過同行好友介紹傳line詢問檔期的新娘子,她告訴我  “我覺得你做的造型,會突顯個人特色,我看了好幾位,不管新人的五官,都做一樣的感覺”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極大的鼓舞,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腦海裡突然湧起許多人,感恩幫助我尋找方向的朋友、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也要謝謝讓我體會冷暖的人,我會更加努力的^_^ 

 

arrow
arrow

    新秘辰君(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