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要經營粉絲團和痞客邦

真的不是簡單的@@

請容許我先偷懶上傳一張😎😎

 

親切的育兒早在半年前就透過好友的介紹和我約是試妝、髮👰

    育兒說她不喜歡側邊髮

 因為她當伴娘時有新秘幫她用的側編髮 讓她覺得自己不適合🙅

    但是如果我能顛覆她的想法她是很樂意的👌

  這次訂婚的造型 育兒全部交給我

      並且在服務當天對我和團隊的另一位造型師百般照顧❤❤

        我想說的是謝謝妳😚😚😚

      我們期待結婚見囉~

16-05-09-17-50-50-340_deco  

arrow
arrow

    新秘辰君(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